Bouquet゛

MCU || LCK || SAO || 12team || LOTR
|| 猫驼 || 叶蓝 || 韩张 || 12M || all铁 || 雀斑 || 阿拉贡

【M12M】域名

[设定不科学系列] [慎]


“12这家伙每次都叫我打广告!!
q12q唯独这个不能忍!!”
【系统提示:TB域名一经决定不可修改】
“我就不信了!!我堂堂程序猿...”
【麦爷怎么可以炸毛麦爷怎么可以这么嘲讽...qwq
几分钟后...q12q.taobao.com已经没有丝毫存在的痕迹
域名栏赫然写着m12m.taobao.com
手握鼠标的人看着自己的成果满意得笑着...


【我明明想写腹黑啊还我腹黑啊啊啊
没胆子发微博扔到这里来...
_(:3 」∠)_自给自足啊 安定躺平

评论
热度(14)
©Bouquet゛
Powered by LOFTER